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我的作業

我的空氣清淨機開箱了

這空氣清淨機也太棒太棒了! 抗過敏 好清新 輕鬆購 還有12期分期0利率 終於把它帶回家了 濾淨效能99.99% 過率超過300種+種汙染物 連結APP啟動智能淨化新時代 再也不怕氣喘會發作了!

如何選擇空氣清淨機

從小是氣喘兒的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氣喘發作是因為環境中有太多的塵螨,拜現在資訊發達之賜,學到了可以讓氣喘不再發作的方法,也學會了如何選擇空氣清淨機,太棒了!

春遊

春遊
話說春天的天氣就是多變,一會兒還風裡雨裡,一會兒又是日頭赤炎炎了,這天與三五好友相約從三民運動公園往虎頭山踏青去,前一晚還擔心大雨去不成了沒想到早上就晴朗了,經過前幾天雨水的沖洗,公園的花草樹木顯得特別翠綠,鳥兒好似不怕生人,一直在橋邊,跳跳鬧鬧的,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三五成群的婆婆媽媽,看天氣好也出來運動湊湊熱鬧,我也跟著心情大開,畢竟連者幾天雨,人都快發霉了,趁天氣好,運動運動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