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第七&八周

第七周 社團因為第8周期中考而自習讀書中
第八周 社團期中考暫停一次

4/17 日誌

最近因為評鑑,幹部正在努力工作中,而且練歌也越來越好。

2周未發文的原因及道歉

第5週因兩名小編都參加學校春旅所以沒有Po文一週
第6週因為另一位輪流發文的小編無法登入此網站所以這週會補發再一篇。

隔2週才上傳文章的小編在此道歉,Sorry! T_T

2016.3.23

因為某些原因合唱團的電視拍攝取消了,但還是持續練習歌曲:十八姑娘 :)

練習

3/23拍攝(電視預錄)正在加緊練習中
練習(青山綠水.十八姑娘)

2016/3/13 新生合唱團

哈囉~我是新來的團員小編之一,這是小的第一個文章,因為是新來的所以有很多地方不懂的請見諒~也希望大家在新生合唱團裡能夠相處愉快快樂,雖然去年的比賽大部分都是新進一年級所以大家都還不熟悉,但只要大家能更加努力就會有美好的成果喔~ :)

2015.10.02 合唱新鮮人

親愛的社員們,還記得第一次踏進去合唱團教室的感覺嗎?很開心大家一起加入合唱的大家庭,從老師的自我介紹,了解「合唱」是在做什麼,每一個人都是一顆小種子,經過了澆水、施肥、才能長成一棵棵可愛的小樹,期許大家能在合唱團步步踏實做,期許一年後,104學年度的合唱團社員,都能長成一棵棵小樹,自我成長,在合唱中找出樂趣,在歌唱中散發出自己的自信,新生合唱團,加油!

2014﹒11﹒29比賽注意事項

請各位同學穿著短袖制服
護士鞋
綁包頭
穿白襪
若有在宿舍搭大車的同學
請在7:35到終生學習館集合

祝大家考試順利

合唱比賽心得感想

  還記得,在進入合唱團沒多久,就接到了老師的說要比賽的消息,當時的我,很驚恐,自認自己唱歌輸人的我,一直在想著自己能做到嗎?
  從一開始的練習到集訓,從一開始的散漫到現在的團結,直到了最後一次的練習,我告訴自己,我們一定可以,因為合唱團是最好的!!!
  從在休息室的最後一次練唱,大家用盡了全力認真投入在老師的指揮上,還記得要上前,在台下的我們很緊張的看著台上的同學表演,在心裡仔細的回想自己的...

屬於合唱團偉大的日子

I. 新生醫專合唱團於101學年度參加桃園縣師生鄉土歌謠大賽(南區)榮獲客家語系高中職團體組 優等
II. 新生醫專合唱團於102學年度參加桃園縣師生鄉土歌謠大賽(南區)榮獲客家語系高中職團體組 優等
III. 新生醫專合唱團於103學年度參加桃園縣師生鄉土歌謠大賽(南區)榮獲客家語系高中職團體組 優等
IV. 新生醫專合唱團103學年度第一學期受邀於行政大樓七樓「新生之星」表演活動嘉賓

感謝這...

屬於新生合唱團的起源

  新生醫專合唱團奉董事長指示,成立於民國100學年。
  由沈雅琪老師擔任聲樂指導兼指揮,王安琪老師負責鋼琴伴奏以及音樂指導。本學年度的社長由護理科二年三班林冠伶同學擔任。
  合唱團主要成員為配合團體練習時間,現先以護理科一年級為班底,並視情況開放其他科別或年級,以及有興趣和天分的同學參與。
  目前社團的成果已經將校歌改編為三聲部,並錄製成檔案,供學校在校慶及畢業典禮中使用。社團積極參與學校...

社員心得分享(護理科二年六班劉惠文)

  還記得是那年夏天的尾,我毅然決然地加入合唱團,因為認識合唱團的指導老師,本身又對唱歌十分的感興趣,於是加入了合唱團的行列。
  就在那一年,我們學了三首曲子,其中兩首是年底要比賽的曲子,額外,我還喜歡挑一些歌劇魅影的曲子來練習。
  合唱團確實與流行音樂不同,甚至在一些人眼裡,他們認為學歌劇就是在鬼吼鬼叫,說實在聽見這個我十分的難過。
  歌劇對我而言,那是後來音樂的起源,一切音樂的始祖,但各...

社員心得分享(護理科二年二班許蕙嬿)

  我喜歡唱歌,但我很怕唱給大家聽,直到朋友的介紹,我進入了合唱團,開始觸碰到了我最喜歡的東西「唱歌」。
  一開始,我覺得唱歌給大家聽真的很恐怖,很怕生的我,面對人群對我來說實在很困難,還是當第一天進到社團中,看到了大家在發聲練習,我只敢小小聲地唱,不敢讓大家聽到我的聲音,直到了老師說比賽即將要到了,看見大家認真的神情,我也認真了起來。
  朋友跟我說「合唱團的每一個人都很重要,所以大家都要很認...

社員心得分享(護理科一年四班李佩芸)

 進入新生參加合唱團 ,是我有生以來第一個社團。
  我是一年級 ,一開始,我很擔心會不會跟大家處的不愉快,也擔心在社團裡表現的不好。
  不過到現在為止我快升二年級了,我覺得在合唱團裡學到很多很多東西,而且老師跟同學都很好相處而且學到很多客家語言,還能自己唱完一首,真的很有成就感。
  在比賽的時候我們也盡心盡力的練習想為學校爭取榮譽,那種感覺真的很好,還有上台的緊張感,面對各種不同的學校和評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