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

Tears in heaven 淚灑天堂

Tears in heaven 淚灑天堂 -- Eric Clapton
吉他之神艾瑞克萊普頓在西洋樂壇素有的美譽,40多歲方育得一子,然造化弄人,1991年3月,四歲的愛子竟從紐約數十層高的公寓陽台意外摔下身亡,Eric傷痛之餘,寫下此曲,以紀念夭兒。
兒子去世一年後,艾瑞克萊普頓應MTV頻道之邀,舉辦不插電演唱會,演唱了這首曲子,真情流露思子之心,感動了在場及電視機前的所有歌迷。
因為這首歌,...

Johann Pachelbe 帕海貝爾 : Canon卡農

Johann Pachelbe 帕海貝爾 : Canon卡農

卡農原曲

【卡農】George Winston 喬治 溫斯頓版

搖滾卡農JerryC Canon Rock

說起德國音樂家帕海貝爾(Johann Pachelbel),或許還不是每個人都認得, 但如果提起他創作的卡農(Canon),沒聽過的人應該寥寥可數了吧? 事實上,卡農並非曲名,而是一種曲式,...

Yiruma 李閏珉 - Kiss the Rain 《雨的印記》

Yiruma 李閏珉 - Kiss the Rain 《雨的印記》
<br> <br>
<a href="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o6ExplQlaY" title="聆聽音樂請至" target="_blank"> Kiss the Rain </a>
<br> <br>
李閏珉 (YIRUMA,韓語:이루마,1978年2月15日生),是一位出身韓國首爾的新世紀鋼琴演奏家[1],他的作品受到全世界的樂迷矚目。
他對傳統的古典音樂十分關心,也對電影音樂十分關注,所以在他的音樂中更富有感性。他的音樂在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日本以及歐美都受到很大程度的歡迎。...

凱文柯恩 kevin kern : 『 Sundial Dreams 日晷之夢 』

凱文柯恩 kevin kern : 『 Sundial Dreams 日晷之夢 』

Sundial Dreams 日晷之夢

Through The Arbor走過綠意

凱文·柯恩(Kevin Kern,1958年12月22日-)是新世紀音樂(New Age)風格的鋼琴家和作曲家。出生於美國底特律的Kevin Kern,現已被公認是當代新世紀鋼琴的代表人物,有「現代蕭邦」的美...

周杰倫 - 不能說的秘密- 路小雨

周杰倫 - 不能說的秘密 (Jay Chou - SECRET) - 路小雨 (Lu Xiao Yu)

路小雨原曲三手聯彈版

鋼琴獨奏版

這首鋼琴曲是周傑倫在《不能說的秘密》中和晴美合奏的一首曲子。

《不能說的秘密》,台灣愛情偶像劇。由周傑倫、黃秋生、桂綸鎂主演。截止2007年底,《不能說的秘密》在亞洲票房接近960萬美元。該劇榮獲2007年 44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原創...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