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系科教育目標

因應台、日間經貿、人文交流之頻繁,本科以培養具備日語基礎專業能力,並可跨足商貿實務及日本觀光領域之基層管理人才為目的,落實日語、實務、證照、就業之平衡發展為宗旨。
本科教育目標:
1. 培育實用基礎聽說讀寫譯之日語專業人才。
2. 培育觀光旅遊、商貿實務等職場所需基本專業人才。
3. 培育具有「職場專業倫理的態度」、「社會人文關懷的情操」、「專業實務操作的技能」、「人際溝通表達的技巧」、「自我...

學科沿革

培養日語人才
1. 本校為配合國家整體建設及社會發展需要,依據學校中長程校務發展計畫重點及特色,於民國99年8月成立應用日語科,旨在五年教授完整日語文教育之外,更加強對外國歷史文化之了解,並因應本國政治、社會、經濟潮流之需要,加強對學生施以日式管理、科技特殊專長領域,培育具有日語專業知能、創業精神與國際宏觀之基層管理專業人才。本科之申設,旨在以本校優良的學習環境、實務的教學方式,培育出日語能力之...

2013專科日語教師教學成長研習會

活動地點 :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行政大樓4F

活動內容 :

102年8月8日(四)9:00~18:00



研習主題:「可持續性日語教育:思考全球化社會保障人性尊嚴的生存方式」

(持続可能性日本語教育:グローバル社会で人間の尊厳を保障する生き方を考える)



主講者:岡崎 眸 (御茶水女子大學名譽教授)

    佐藤 真紀 (御茶水女子大學研究員研究員)

    ...

邀請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張桂娥 教授】蒞校辦理專業證照研習

邀請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張桂娥教授蒞校辦理專業證照研習
1.提供日語能力測驗所需相關知能研習,藉以提升學生考照之興趣與動機。
2.分析日語能力測驗題型,輔導學生準備考試方向並加強學生答題正確率。
3.模擬日語能力測驗實際考試狀況,減輕考照的緊張情緒,提升考照信心。

時間:101年10月31日(三)、101年11月2日(五)
地點:行政大樓A402-2、A313
主講者:東吳大學日本...

邀請中華大學應用日語學系【楊淑雲 教授】蒞校辦理日語檢定分析與講解

10月25日邀請中華大學應用日語學系楊淑雲教授蒞校辦理日語檢定分析與講解
時間:101年10月25日(四) 12:40-16:40
地點:行政大樓A402-2教室
參加對象:應日科三年級學生